上面這篇是政治文的留言。而且,我也推了,不過這不代表我認同上述的論點。

為什麼?因為這是政治文。



觀察一下在funP上熱門的政治部落格,都是使用wretch.cc的BSP服務,那我們就比較一下,也是使用wretch.cc使用的幾位知名作家.....

先看funP的本日最熱門:
獨孤木第三
BillyPan、彎彎、我是女王前一日都沒發文,所以沒在前十名。


再看
funP的本週最熱門:
獨孤木 第五、六
BillyPan 第四、七、八、十
彎彎、我是女王 則是在十名之外


或許你會認為這並不準確,那我們先看看哈部落的推推王評鑑
獨孤木 第一
BillyPan 第三
彎彎 第九
我是女王 則是第二十一

哈部落,按粉絲量排序
獨孤木 第八
BillyPan 第三
彎彎 第四 (終於贏了一個)
我是女王 一樣是第二十一




接著,我們來看看wretch.cc上的排名,網誌人氣 > 所有分類,今日:

獨孤木 第二十七
BillyPan 第三十二
彎彎 第一
我是女王 第二



本週:
獨孤木 第二十六
BillyPan 第二十一
彎彎 第一
我是女王 第四


全部:
獨孤木 .....
BillyPan ......
彎彎 第一
我是女王 第十七
.....表示太多頁,我不想再算下去。




或許你不讚同,但我的感覺就是如此:確立!funP 是網路政治文集散地。



衍生閱讀:
超簡單,把「政治文」加入推推王黑名單方式(只要1步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